云朵雷风云

真凶七梦?(已完结)

黑夜悄无声息的降临了

凌晨六点"南非队长,在玫之初街道西部的一片树林发现了一名死者,星闪长官派你和虹夜队长前去调查”“好的,我明白了,麻烦你了,颢琰”“不麻烦”

画面转换到车上

“队长,你觉得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而引来的杀身之祸呀,据我所知,玫之初街道十分繁华美丽,白天时可是有一堆游客参观的,凶手在这个时间点动手一定十分引人注目,而在西部的那片树林夜晚十分壮观,游客更多,凶手应该也不会选择这个时间点,那会是哪个时间点呢?”“幻若,行了,别猜测了,我们到了,赶紧调查吧”“明白”

画面转换到玫之初街道西部的树林

“南非,你来了”“嗯,调查的如何,虹夜”“死者的面部明显被刻意的毁坏,胸部被剧烈的打过,都出现凹陷了,这里我己经让人封锁了,目前人还不是很多,比较方便驱散,不过死者的具体情况得让法医观察一下,现在先到现场附近看下有没有凶器在附近,或者有什么证据”“好,来三个人跟我一起在现场搜寻,其他人先去附近的商店找寻一些线索”“不错啊,南非,分工明确,那我先把死者送去法医那了,先告辞了”“好的,谢谢虹夜队长夸奖,你也不错,各位,听好了,不能放过任何一点蛛丝马迹”“明白!南非队长,保证完成任务”

画面转换到玫之初街道

“哇,玫之初街道好美啊”“行了,夜阑,我们是来调查的不是来观景的”“知道了,佟麟,可是,我们该从哪里调查呢?”“这的确是个难题,这样吧,夜阑,你带着一半的人去调查店铺,我带着一半人去调查周围的景点,另外把衣服换成休闲的,不要生张,有可能凶手还在这附近”“好的,我会注意的”

跳过换衣环节画面转换成夜阑的视角

“各位,当成平常的样子,聪明一点,时不时套一套话”“明白”我转眼一看,看见了一家饭店心想:“哎呀,是饭店,正好肚子有点饿了,走喽”“嗯??!!夜阑部长己经前进了,我们也要加油”“嗯,加油!!!”

画面转换到玫之饭店

“哎呀人好多呀,服务员,来个荷包饭”“好的,请稍等”“哟,兄弟,这玫之初街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?我第一次来,我不太懂呀?另外我叫夜阑”“小兄弟,怎么遇见人就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啊,这样子很危险的,好玩的地方啊,嗯…我想到了冰天湖,那里可以滑冰,钓鱼,挺好玩的,既然你己经告诉我你的名字了,那就算交了一个新朋友吧,我叫炎陵”“谢谢,我知道了,可是为什么不能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啊”“传说有一位神秘使者专门帮助别人清理他所讨厌的东西,神秘使者什么都可以做,神秘使者不会背叛任何生物,因此神秘使者也称为守护神,所以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很危险,除非你没有得罪任何生物”“对了,这附近有拳击馆吗?我想去练一练拳击”“好像没有,玫之初街道以景为主”“啊,好吧,谢谢炎陵”“你好,这位顾客,荷包饭好了,请慢用”“好的,谢谢,对了你们是几点开门几点关门呀?”“我们是今天早上9:00开门,晚上9:00关门,有的时候会晚点”“昨天晚上几点关的呀,我的朋友带着包来过这,可是今天早上包丢了,所以想了解一下,也许…可以大概推断丢在哪了”“好的,嗯…昨天晚上是9:40关的,因为在15分的时候来了一位少女,她点了猪脚饭和水煮鱼,因为很晚了,我们和她聊了聊,她说她被人打了肚子,是个男生,因此心情十分不好”“好的,谢谢,我明白了,我先走了,得告诉我那个朋友,希望他能找到他的包”“拜拜兄弟,有缘再见”“拜拜,有缘再见”

画面转换到夜阑的视角

“夜阑部长,据我们调查,月之花店在早上10:00开门下午6:40关门,西方璀璨珠宝店在早上10:30开门晚上10:00关门,生活海纳超市在早上6:00开门,晚上10:30关门,星灿学院在早6:00开门晚上11:00关门,并且晚上还有保安巡逻,晚上不可能还有学生在学院”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这给佟麟发消息”我点开了微信,结果竟然信号不稳定,害我还要等一下“佟麟,在吗?这附近没有拳击馆但有一个名叫冰天湖的地点,去调查一下,有可能凶手把凶器放进了湖里,去看看有没有塑料袋浮上冰面下,但如果是重物的话就麻烦了,但愿不是重物”“在,好的,我明白了,我知道怎么做了”

画面换到佟麟的视角

“佟麟部长,我为你准备了照相机,既然是调查景点,不如演的真些,再拍几张照片,这样子即使凶手看见了也不会怀疑”“不错,凌晨,夜阑发消息了,他打听到在这附近没有拳击馆,但是有冰天湖,凶手可能在还没冰冻的湖中,把凶器丢了下去,你去那看看有没有塑料袋在冰面下,如果遇到情况,赶紧发消息”“我明白了佟麟部长,一定完成任务”

画面转换到凌晨的视角

“冰天湖在哪啊?我看一下地图吧”点开了手机地图“天哪,怎么这么远,叫滴滴吧”我点开了手机的微信准备叫滴滴,结果“啊?什么啊,竟然没有滴滴到冰天湖,哎,还是搭公交车吧,不过,还是找个人问冰天湖怎么走吧”“你好,你遇到问题了吗?需要我帮忙吗?”我抬头一看,是一位小姐姐,飘逸的长发,纯白的裙子,白皮肤,是单眼皮,脸上没有任何杂质“需要,我想请问一下冰天湖怎么走,我听说冰天湖十分美,所以想拍几张照片当做纪念”“冰天湖的确是个值得拍照纪念的地方,我带你去,我有电动车,我知道捷径”“好的,谢谢你了”“不客气”于是我坐上了她的电动车准备出发去冰天湖

画面转换到佟麟的视角

“啊,这是烈火之声啊,听朋友讲是一家不错的KTV地点呢,改天聚在一起唱吧,现在还有事要做呢”叮铃铃,叮铃铃“啊!是虹夜队长的电话“佟麟,你现在有空吗?”“嗯…有空,有什么事啊,虹夜队长”“是这样子的,法医鉴定出来死者是一位男孩,因此需要你调查一下这里最近失踪的男孩”“嗯,好的”“等一下,男孩年龄大概8岁”“好的,明白了”“祝你顺利”(嗯,先去这儿的警局调查吧,先叫个滴滴)

画面转换到雾澜的视角

“这次受害的居然是一个8岁的小男孩,究竟是谁那么残忍”“虹夜,也别管这些了,先问一下南非那边调查的怎么样了”“雾澜,我明白,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会对一个小孩子这样对待,他究竟做了什么,看见了什么”虹夜的情绪十分激动“...虹夜,你先去休息会儿吧,我来和南非讲吧”“对不起,雾澜,我,太激动了”“没关系,这些天你的任务太多了,没有怎么休息,情绪激动很正常,好了,先去休息吧或者去散散心”“好的,谢谢你的关心,雾澜”虹夜离开了 “虹夜最近太累了,我去帮他申请休息几天吧”

画面转换到虹夜的视角

我来到了外面,坐在长椅上“哎,也许真如雾澜所说的,我太累了,把自己逼得太紧了”我缓缓地低下了头“哥哥,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吗?似乎很忧愁呢,没关系,你可以和我讲,说不定我可以帮到你呢”我抬头一看,是一位穿着棕色洛丽塔的女孩子,衣服的左边别了一个胸针,上面写着可云,似乎是她的名字,我心想,既然她都说了,也许,她真的可以帮到我呢,也算找个人述说吧,于是我把事全和她讲了“嗯...或许你可以这样......它可以帮到你的,不过要慎重考虑清楚哦”说完,那个女孩微微的笑了“好的,谢谢你,我知道了”“那么,拜拜啦!有缘再见”“有缘再见”说完,那位女孩离开了“真的,有用吗?”

画面转换到雾澜的视角

“喂,南非,你们那调查的怎么样了?”“雾澜,情况不太对劲!!”“停停停,声音小点,耳朵都快被你震聋了,话说回来,究竟发生什么事了?这么着急,这可不像你啊”“我们这里到处都翻便了,凶器没找到就算了,一点线索也没找到,没道理,我就怕这个人干这件事很多次了”“嗯...这的确问题很大”“话说回来,你不是和虹夜在一块吗?虹夜呢?”“虹夜他,情绪波动,出去散心了”“?虹夜不是出了名的心态好吗?怎么会情绪波动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“我们发现死者不超过十岁,还是个小孩子,所以”“明白了,那先这样吧,我再找找看吧”“嗯”

画面转换到佟麟的视角

“不是吧,这里打不了滴滴吗?,那怎么打车啊!”“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吗?”一位穿着黑色夹克的男孩走了过来“嗯,是的,我原来想在网上打滴滴,结果发现打不了”“你是刚来这的吧,在玫之初,滴滴都在一个地方聚集起来,因此叫不了滴滴,因此如果你想要去别的地方的话,在玫之初的街道上有个烈火丹顶鹤的标志性建筑,在那个建筑的旁边有朵红玫瑰雕塑,你把它按下去,在附近会出现一个通道,往下走,会来到地下停车场,你就可以去往玫之初的各个地方了”“好的,谢谢你”“不客气,毕竟刚来到这里的人都不太了解这些”“你人真好啊,谢谢!”“玫之初里住的人都很善良,乐于助人,心态很好,但是,千万不要去得罪,不然“神秘使者”将会给你降下惩罚”““神秘使者”是谁?”“这个,你早晚会知道的,但是,好像现在不是时候”“哦,谢谢你,拜拜”“不用谢,拜拜”说完,我踏上寻找烈火丹顶鹤的路了

画面转换到凌晨的视角

“小姐姐,还没到吗?还有多久啊”“不用叫我小姐姐,叫我棱雪就行,至于路嘛,快了,看,前面就是冰天湖了。”我往前一看,什么都没有,只有前面的一座蓝色玫瑰花雕塑,“棱雪,哪有冰天湖啊?就只有一座蓝色玫瑰花雕塑啊。”“下车,冰天湖在雪之天街道,我们根本去不了,但是从这可以。”只见棱雪走到那座蓝色玫瑰花雕塑前,把右边的一枝玫瑰移动了,叮!“什么声音?”“路口开了,我们走吧。我往旁边一看,原本平坦的地出现了一个通道,棱雪走了过去“你还在想什么呢?走啦,不要怕的”随后我们走了下去,我往前一看,这,简直就是一个地下电车通道啊。“这里是玫之初的地下通道,从这里可以前往任何地方”“他的速度快吗?”“速度嘛,不清楚,我觉得还可以,走吧,我们去买票吧”“那你的车怎么办?”“我的车?在我打开通道的时候,它就把我的车给带下来了,放在地下停车场那,不过不用管我们一会儿上了哪辆电车,有人会送过来”“它们是怎么知道我们在哪的?”“当我们进到这儿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扫了我们的身份,不过,不用担心的,虽然我们这的人心态挺好,但是他们也不敢惹我们的,放心了,走吧”“嗯”我和她去买了票“哎呀,还要等一会儿呢,先去买个冰淇淋吧,这里的冰淇淋很好吃的”“各种乘客们,这里是广播台,十分抱歉,前往玫瑰花园的道路己被封锁,请准备去玫瑰花园的乘客前往前台去退票,十分抱歉,给各位带来不便”“玫瑰花园?那里怎么被封锁了?“我也不清楚,可能是出现什么问题了,前段时间虹桥街道还被全面封锁了。”“虹桥街道?什么时候?”“嗯,好像是7月9日吧,当时我还要给棱,妹妹帮忙把书拿去给虹桥街道的书的作者签名了,那天是他的签售会,结果被封锁了,后来那个作者还发信息说今天有重大的事发生,因此签售会延迟了,走吧,先去买冰淇淋吧。”“好,正好我也想尝尝这儿的冰淇淋怎么样。”“那走吧。”“等一下,我要先和朋友打一下电话。”“那行吧,我先过去了,你一会儿向右走,那有家冰淇淋店,一会儿见。”“一会儿见”棱雪离开了,我点开了手机给幻若打了电话“喂,幻若,你知道7月9日虹桥街道为什么全面封锁了吗?”“啊,你不知道吗?那天虹桥街道的一名重大的伟人洪庆天去世了,那还是我们的长辈呢,虹夜长官带的项链就是虹庆天长辈送的,有一次虹夜长官不小心把项链弄丢了,找了很久,甚至于哭了,后来还好找到了那条项链,对于虹夜长官来说肯定是个很重要的礼物,如果项链真的丢了,红叶长官的心态估计会崩的,因此有这么一种说法,如果弄丢了虹夜长官的项链,那么虹夜长官会让他生不如死,对了,你突然问这个干什么?”“我们这通往玫瑰花园的道路被封锁了,正好就聊到了7月9日虹桥街道封锁的事。”“我建议你最好想个办法去玫瑰花园那里,那里肯定发生了什么事,总之绝对不是出现故障什么的,玫之初街道的地下电车通道一向安全可靠,因此除非是发生什么事了,不然不会封锁的,那个,我得先挂了星闪长官的老相好晴春长辈来警局了,我得先去招待了,拜拜。”“好的,拜拜。”心想:晴春长辈是谁?怎么我好像从来没有听说过,一会儿再问吧,棱雪还在等我呢。

画面转换到警局

众警员“晴春长辈好!”晴春“哎呀,哎呀,不用叫长辈啦,显得我年龄挺大,还有距离感,就叫我晴春就行了。”稻宣“可是您的实力很强,您处理过许多重大案件,是我们尊敬的长辈,直接叫名字,会显得很不礼貌的。”晴春“那就叫我晴春奶奶吧,比较亲切,对了,你们的星闪长官在哪儿?我找他有事。”幻若“晴春奶奶,星闪长官在他的办公室里,我带你去吧。”晴春“啊,谢谢你啊,麻烦你了。”幻若“不麻烦,不麻烦。”走了一会儿,星闪长官的办公室的门牌映入眼帘,幻若“这就是星闪长官的办公室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晴春“嗯,好的,去忙吧”幻若“好的。”叩叩叩,星闪“请进,哎呀,晴春你来了。”晴春“嗯,通往玫瑰花园的道路被封锁的事,你听说了吗?”星闪“嗯,那里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晴春“在那发现了一名女性尸体,双眼被挖走,名字叫艾乐江,是一名老师,老公名叫秋将,那边正在搜寻秋将的踪迹,他们怀疑是他干的,可我觉得不会那么简单。”星闪“你怀疑是?晴春“没错,“神秘使者”如果真的是它干的话,我们就不能动手了,因为即时去抓了,似乎也没有什么必要的”星闪“这个的确挺麻烦的,唉”晴春接下来只能看那几位的表现了。”星闪“嗯,是啊”

画面转换到凌晨的视角

棱雪“奇怪,他怎么还没来呀?”“棱雪,抱歉,我们聊太久了,让你等了很久”“没事,就是时间太久了,我怕你出事了,那我们回站台等吧”“准备请往雪之天街道的乘客们请在20分钟内前往站台准备上车,再重新说一遍,准备前往雪之天街道的乘客们请在20分钟内前往站台准备上车”“糟了,20分钟内得到达,我们得加快速度了”说完,棱雪飞快的跑前往站台“棱雪,慢点啊”经达我们的疯狂奔跑,还好赶上了,我们上了车......“各位乘客们,雪之天街道到了,请乘客们注意安全,一路顺风”棱雪“啊,雪之天街道,我回来了,走吧,我们去冰天湖吧”“最新报告一条消息,有知情人事看见七梦于晚上杀了两名,现已捉拿”不是真结局,没有时间了,临时结束,后面会发真结局的,原本是长篇的,时间不够了,写短篇了,也算一个结局吧

评论

热度(1)